死宅咸鱼

一条凉了的咸鱼,以及我吃我金。

【all金】今天的金依旧非常想分手

各种各样乱七八糟设定的平行世界all金√
金:你们总是在逼我分手√
所以你们的男神都是神经病系列√
放飞自我系列√
活动。。。我还是GG吧√




瑞金(abo设)
“金,过来吃抑制剂。”
“格瑞,你就不能标记我吗?”
“不能,我们都没成年。”
“没成年先标记也行啊!抑制剂好难吃。”
紫眸移了过来,冰山脸上居然有调侃的神情。
“体力太差,我怕你晕过去。”
夭寿啦!冰山男神居然直接开车上高速!
“还有我怕被说恋童。”
“。。。。。。分手吧。”

嘉金(国王设)
“渣渣你嫁不嫁!?”
“你特么不要我穿那件重死人的婚纱我就嫁!”
“圣空传统,嫁不嫁!?”
“我是男的为什么还要遵守这个传统?!”
“因为渣渣你矮!!!!!”
长大后身高一米八的王俯瞰众生。
“。。。。。。再见!!!!!!”

银金(现代设)
“银爵,你敢不敢一秒钟不撸猫!?”
“不敢。”
气绝身亡。
“你能不能按套路来?!”
“不能。”
嗨呀!好气啊!
“你能不能好好看我三秒钟不撸任何毛绒动物!?”
停手,抬头,三二一。
“三秒好了。”
“。。。。。。mmp!!!!!!!”

雷金(西幻设)
“小鬼,过来喝酒。”
“雷狮我未成年。”
“啧,你们龙族哪来那么多事!?”
“你一个吸血鬼为什么喜欢撸串喝酒?!”
“小鬼我是家里管事的!”
“雷狮,我是来反抗强权阶级的!”
“小鬼你到底喝不喝!?”
“雷狮你到底嫁不嫁?!”
“不嫁!滚!”
“不喝!分手!”

安金(原设)
“这位美丽可爱的小姐,很抱歉,让您受惊了。”
“最后的骑士,为您而来,尊敬的小姐。”
“要感谢在下?非常荣幸,但在下遵守的骑士道让在下拒绝您。”
“能帮助您是我的荣幸,我可爱的公主殿下。”
金:冷漠.ipg
“安迷修。。。”
“抱歉,请稍等一会儿,在下。。。”
“分手吧。”
“诶?!”

卡金(魔法学院设)
“卡米尔。。。”
“抱歉金,我还要看完这本书,今天不能陪你。”
“卡卡。。。”
“金,今天要交论文,抱歉。”
“卡。。。”
“金,今天食堂有蛋糕特供。”
“我重要蛋糕重要?!”
“。。。。。。可以都要吗?”
“再见!!!!”

帕金(欺诈师与警察)
“金~怎么了?这么严宿~”
“从我们交往开始,我帮你收拾了531次残局。”
“嗯哼~”
“替你应付了759个爱慕者。”
“诶~”
“帮你收拾了1248封情书。”
“呃。。。”
“解决了2463次绿帽子危机。”
“啧!”
“还要分手吗?”
“爹,我错了。”

耀金(哨向设)
“耀!摘不摘面罩!?”
“!”【不摘!】
“到底吃不吃饭!?”
“!”【不吃!】
“还要不要我这个男朋友!?”
“!。。。!?”【不要!。。。什么?!】
“再见!”

双金
我拒绝相信黑金会给金分手的机会:)

评论(15)

热度(209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