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咸鱼

一条凉了的咸鱼,以及我吃我金。

【幻金】龙与少年

幻幻生日快乐√
又是有生之年的1on1√
all金晚上更√
满脑子骚操作系列√
糖和刀自己都分不清系列√




金是驯龙师。

一生都以驯服高傲的巨龙为目标的驯龙师。

在他踏上旅途之后自然而然地遇见了许多人。

以逗他为乐的骄傲魔女;放飞自我的吸血鬼海盗头子;明明是半血吸血鬼却喜欢甜食的军师;一而再再而三地骗过他的恶劣欺诈师;坚守骑士道却蜜汁残念帅的狼人。。。

有些只是一闪而过,有些却陪他走了很远很远。

即使不喜欢,金最后也习惯了分别。

习惯了自始至终陪伴他的只有弱气自卑却温柔的召唤师——紫堂幻。

“金,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漂亮的流星划开神色的夜幕,两个还是半大孩子的人连忙许下了堆积的愿望。

漂亮的蓝色对视,金露出了习惯的灿烂笑容。

“当然是有一条属于我的超——帅气巨龙啊!”

天然的金忽略了紫堂反射性地僵硬了一秒的身体,推了推眼睛的少年借由反光掩饰眼眸中的色彩。

“为什么想要巨龙呢?”

少年拄着头思考了几秒后果断放弃。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们驯龙师一族的生命意义就是这个啊!紫堂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天空一样的颜色清澈见底,好奇期待地注视着局促的召唤师。

“啊?我。。。我的愿望果然还是希望得到家族的承认吧。。。”

有些萎靡的少年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柔软的蓝色黯淡无光。

“我的家族以实力为尊。。。像我这样的废材连姓氏都险些被剥夺。。。”

几乎是立刻,召唤师就被温暖的气息环抱住,少年的声音非常健气却意外的温柔。

“我相信紫堂!紫堂这么聪明一定可以的!!!!”

已经开始隐约吞噬蓝色的猩红逐渐褪去,唇角的笑回归一如既往的温柔。

啊。。。我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拥抱这份光明啊。

即使知道会是飞蛾扑火的结局,光明依旧会让久处黑暗的人奋不顾身啊。

“紫堂幻?我们紫堂家有这号人吗?”

秘境之外的紫堂家人漫不经心地嘲笑着独占等候金的召唤师,却被人直接撂倒在地。

纤瘦的金橙发少年踩着那人的脑袋走了过去,在紫堂面前单膝跪下。

“大人,已经办妥了,我们可以回城了。”

和金一起外出的小斯巴达们立刻也跟着行了一个有些滑稽,但分外认真的礼。

金还顺手给被他卸掉了肩胛骨,还顺便段了两根肋骨,趴在地上痛不欲生的人又补了一刀。

“下次再遇到这样不知死活的人您直接传唤我就好了,请不要这样好脾气地容忍这些渣滓。”

在随从的搀扶下好不容易才爬起来的人啐了口血。

“滚!去联系家主!”

“怎么样?紫堂,我学得好不好!?”

立刻回归灿烂笑的少年趴在紫堂的肩上,小斯巴达们在地上笑得前仰后合。

“刚刚我看了一眼,你个小子脸都紫了哈哈哈哈!!!!!”

“金,你没必要为了我这样。”

无奈之余的感动让召唤师揉了揉少年漂亮的发丝。

“紫堂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其实啊紫堂,我感觉最近好像生病了。”

“怎么了?”

立刻检查了一遍肩上人的身体,发现没有什么异样后才问出问题。

小驯龙师将纠结直接写在了脸上。

“唔。。。说不清。总之就是有时候莫名其妙地会脸红,心跳加速之类的,这是什么病啊?”

“大概。。。病名为爱吧。”

如果这是病的话,那我的病已深入骨髓,药石罔之了。

而且,病名为金。

“紫堂幻,根据家族规定,在你有所作为后必须回归,效力于家族。”

高大的男人,慢条斯理的语气,内含的高傲与不屑一顾再度让紫堂握紧了拳头,猩红色在眼眸中逐渐凝聚。

“你是谁啊大叔?紫堂是我朋友,你不会就是他说的那个劳什子的把家人当拆卸替代品的那个没品家主吧?啧啧啧,当心自己有朝一日。。。也变成那个废物替补啊~”

“牙尖嘴利的渣滓,死——”

在攻击即将到达金的胸口时,巨大的黑龙喷吐出弥天的死亡风暴。

“紫。。。唐?”

通体漆黑的巨龙,黑曜石一般耀目的鳞片纯粹至极,整具庞大的身躯唯一猩红到足以泣下血泪般的眼眸属于异色。

“魔龙王?”

顷刻间就在灭天的死亡下灰飞烟灭的众人只能看到回归少年体态的龙王背对他们的纤细身影。

“金。。。我是魔龙。。。你会怕我吗?”

“紫堂。。。”

下意识地拒绝接受来自驯龙师的恐惧,即使那是他的力量来源。

“超帅啊啊啊啊啊啊!!!!!!可以带我去飞一圈吗?!可以吗?可以吗!!!!”

“你。。。不怕?”

“为什么要怕!!!!呐呐!魔龙王大人可以成为我的巨龙吗?”

许久之后才收到魔龙无奈的低笑。

“金,这句话在龙族中算求婚哦。”

在少年目瞪口呆的表情下,魔龙低下头,与驯龙师结下契约。

“但是,我接受你的求婚。”

评论(5)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