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咸鱼

一条凉了的咸鱼,以及我吃我金。

【all金】你让我开车我就开车那我不是很没面子

短小假车注意√
只会开假车啊我√
抱着刚刚晒过太阳的金生无可恋瘫√
磨刀霍霍向众人√
3P,4P,5P乃至NP都可能√
联想为止假车为辅,真车?不存在的√



“格瑞?你最喜欢金的什么表情?笑的还是什么?”
抗着刀的青年睨了一眼脸上写满搞事的凯莉,又收回目光。
“真话假话?”
“嗯哼~”
“呼,大概是哭着让我慢点的表情。”

金再一次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到最后甚至有些岔气地咳了起来。
卡米尔有些心疼地拍背给金顺气。
“大哥你慢一点,金有点难受。”
雷狮将汗湿的发梳到脑后,舌尖舔过被咬出艳色的唇角。
然后金哭得更加厉害了。

嘉德罗斯年纪很小,但身体的发育程度和他的年纪完全不符。
俯下身在金的耳边呼出一口气息,随即有亲了一下。
金的腰猛地抖了一下,伴随一声呜咽。
“怎么样渣渣?还觉得我小吗?”

帕洛斯的技能非常特殊,制造出的分身在本质上是可以和主人共享感觉的。
“怎么样啊金?感觉还好吗?”
坐在一边沙发上的人晃着酒杯,冰块碰撞出的声音夹杂着金的求饶。
男人的声音甚至有些委屈,脸上的笑却是让金寒毛倒竖的邪肆。
“不喜欢吗?可他们,都是我啊。”

“被自己仰慕的兄长和上司一起夹攻的感觉会是什么样呢?楼主超好奇哎!”
金看着电脑上的帖子,脸上的红色一直漫到了脖颈。
腰上还搁着监视的手臂的金纠结着回复。
【除了腰难受得要命以外就是对于他们恶趣味的无限吐槽吧。。。】
丹尼尔和秋催命的二重奏在他两只耳朵边同时响起。
“那金就再体验一遍,顺便再写个三百字感想吧。”

“哥哥,今天晚上和我睡吧。”
“黑你走开,今晚金该和我睡了。”
“你们两个臭小子都走开,金宝今晚和我睡。”
“大哥你这么老牛吃嫩草也不怕歪了嘴!”
金抱着枕头忍无可忍地扔向了那三个人的脑袋。
“你们要是盖棉被纯睡觉和你们三个一起睡我都没关系好吗!?!?!?!?!?”
然后三张相似的脸对视一下后达成了共识。
“那就一起睡吧!”

“金?不喜欢这样吗?”
“金!我学得好吗?”
“金你要是喜欢的话我可以要奖励吗?”
被佩利翻来覆去在床上煎了好几遍的金趴在床上气喘吁吁之余不忘翻个白眼。
“佩利咱们今晚休息好吗?”

安迷修谨遵骑士道。
温柔地抱着金的青年在他脸上不时落下两个吻。
“我的小王子,不要哭了。”
金的回答只是闷闷地打了个嗝之后又泣出一声呜咽。
“慢,慢一点。”
“不行哦,让自己的伴侣幸福也属于骑士道。”

金一直觉得银爵是个很正直的人。
但是他现在拎着银爵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在浴室里浑身僵硬。
“金?不合适吗?”
合适得太过分了!
柔软的绒毛把金发红的脸颊整个包了进去。
“这种东西我才不要穿!!!!!!”

海盗团彼此之间团结也不团结。
但此刻,欺负金的他们无比整齐。
各司其职的四人竭尽全力地让金哭得更厉害。

“耀~摘一下面罩嘛~”
“?”【怎么了?】
“唔。。。确认一下耀的性别。”
“。。。”【。。。】
。。。。。。
“现在还怀疑吗?”
摘去面罩的俊美青年吻了吻发红的耳垂,常年戴着面具的脸白皙精致,此刻泛着浅浅的红色。
“不了不了唔咕嘤~”

评论(26)

热度(2386)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