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咸鱼

一条凉了的咸鱼,以及我吃我金。

【all金】发小什么的都去死吧!(下)

下篇√
丹尼尔年纪太老失去参赛资格(被关小黑屋)√
格瑞:mmp√
被b站手书刺激傻了√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写双金√
黑金男友力爆炸系列√
最后我还是要塞把刀进你们嘴里√




卡金
卡米尔是雷王星的私生子。
这是他从出生时就知道的残酷事实。
过早成熟的孩子看着眼前的荒芜,深海一样的幽蓝深处空无一物。
母亲的惨死都兴不起他内心的任何波澜。
毕竟是个以他为筹码的女人,
从未体会过母爱的幼童唇角的笑,即使是成年人都不寒而栗。
被抛弃几乎是他早已知晓的未来。
醒来却是在温暖的小屋内,并不精致的装饰却有着那座奢华的宫殿中从未见过的温馨。
“啊!你醒啦!我去叫姐姐过来哦!”
“是我把你捡回来的哦!我叫金!你呢?”
比他还要小上些许的孩子梳着乖顺的发型,纯粹的天空色清澈见底。
灿烂的笑足以让阳光失色,本性非常谨慎的卡米尔也只能听见自己的声带发出微弱却清晰的声音。
“卡米尔。。。谢谢你。”
“不用谢不用谢!呐呐呐,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吗!!”
唇角在肌肉的控制下挑起了温暖的弧度。
“好。”
“卡米尔未来想做个甜点师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这个愿望成真。”
“一定会的!卡米尔做的甜点超好吃!”
能得到你的赞赏就够了。
毕竟你喜欢,才是我制作的意义。

刚刚将手上做好的甜点推向趴在柜台上眼睛闪闪发亮地盯着他的少年,
下一刻就看见正在被自己大哥调戏的金。

金也只能调转视线看向一旁绿色的,和他一样戴帽子的几乎要把惊讶写出来的少年。
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卡米尔感觉自己绿色帽子在变得鲜艳,偏偏大哥还在火上浇油。
“卡卡,这是你未来嫂子。”
大哥,我要弑兄了,真的。

耀金
沉默寡言的忍者拒绝和人交谈。
或者说,他讨厌和所有心怀不轨的人交谈。
因为所有心怀不轨的人都听不见他的语言。
和平日一样躲在密林深处静静地锻炼他的忍术的孩子,摸了摸那个和往常一样缩在树下睡觉的孩子的头。
柔软的发丝缠绕在手指上,非常舒服。
但往日即使被他捏圆搓扁也不会清醒的孩子却抓住了他的手。
准确的说,只有手指。
毕竟比他年幼一些,身量也因为体质要小上很多。
“唔姆。。。你是谁啊?”
“。。。。”【。。。神近耀。】
会听见吗?这样年幼的孩子。。。也许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苦笑掩藏在黑色的面罩下,孩子却艰难地念着有些复杂的发音。
“神。。。京耀?”
“!。。。!?”【是神近耀!。。。你听得见!?】
“为什么听不见?明明很清晰啊?”
相似的蓝色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后反而笑了出来。
“我叫金!哥哥你为什么把脸遮着?”
“因为这是我未来的妻子才可以摘下的。”
“诶?那我长大了嫁给哥哥好了,哥哥给我看嘛!!!”
这是你自己说的哦。

“你自己说要嫁给我的哦。”
“啊!耀你就会欺负我年纪小!”
“昨天是谁说自己不小了的?”
民政局员工:秀恩爱撒狗粮麻烦注意一下我们好吗?!?!?!?!?!?!

今天的耀也是在看着别人调戏自家发小的大路上一去不复返。
裁判球:报告!我们发现森林里的树木上出现了可怕的抓痕!疑似有不知名野兽出现。

双金
金从来都不知道黑金的存在。
或者说他只在睡梦中见过黑金。
黑金其实一直存在在金的心中。
这样阳光灿烂,纯粹至极的孩子,他心中的所有黑暗都被黑金蚕食后化为自己。
【我是因为金而诞生的,所以保护金是我存在的意义。】
【不要看,这样的残忍不适合你,睡一觉,把一切都交给我就好。】
【你们这样的蝼蚁还敢来伤害他?是不是我消失地太久了你们都忘记了我的存在了?】
【恶魔?这个称呼真不适合我啊。】
【如果你们没有做出伤害金的行为,也许现在你们还活着。啊,忘记了你们已经听不见了。】
【金是我的光明,所以伤害他的都必须消失。】
【乖,你只需要看见这个世界的温柔就够了,所有的黑暗我都会代替你背负。】
【不要哭啊,你哭的话我会心疼的。】
【其他人?与我和干,金没事,他们怎么样都好,金出事了?那全都以血作为代价吧。】
【金是个温柔的孩子,这很好。】
【他怎么样都是我宠出来的,没你们说三道四的地方。】
【金不用逼自己坚强哦,依靠我就好。】
【我会一直,一直陪伴金的。】
【金知不知道我的存在都没有关系,我知道就够了。】
【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
【想哭就哭吧,长不大也没关系。】
【你的所有我都知道,所以你对我一无所知也没关系。】
【我爱你。】

评论(9)

热度(7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