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咸鱼

一条凉了的咸鱼,以及我吃我金。

【.all金】论专业男神的告白有多可怕

各专业花式告白√
全是我个人理解,绝非引战,绝非引战,绝非引战!√
各个人对应的专业也是我自己的理解√
金宝:学渣没人权系列√




文学
褐发在阳光下镀上了耀眼的金色,绿眸藏在装饰性的平光镜背后,闪烁着温柔的神色。
手指一动,厚重的书翻过了一页。
“我喜欢午后阳光闪烁在书页上的光斑。”
“也喜欢舒伯特的交响曲。”
“但最喜欢的,是依靠着我,捧着书熟睡的你。”
“所以,可以与我度过未来的每个时间吗?金。”

数学
走进教室的金看到的是漫山遍野的公式。
他熟悉的发小站在巨大黑板的一角,手上的粉笔没有任何摩擦的痕迹。
“根据我在见到你是骤增1.5%的心率。”
“叠加上我靠近你时上升2.3%的体表温度。”
“最后再加上我拥抱你时下降4.6的焦虑。”
“得出结论。”
“我爱你,金。”

外国语
丹尼尔的手指在书桌上敲着缓慢的节奏。
流程的字句从他口中流出,一字一句地敲在金的心脏上。
“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
“Mich zu lieben ist eine Strafe,
mich zu kriegen ist ein Krieg,
mich zu haben ist eine Ehre,
mich zu verlieren ist Dein Untergang.”
【爱上我就是惩罚,要得到我就像打仗,拥有我是至高荣耀,失去我就是你的灭亡!】
“Je t’aime. ”【我爱你】

物理
雷狮注视着微型瓶内闪烁的亮色雷弧。
金与他隔着细瓶对视。
“看着点,小鬼。”
雷弧在娴熟的操作下不断跳跃着,变化着。
最后定格在一个有些变形但清晰无比的状态。
桀骜的人露出了堪称温柔的笑意。
说着和电弧姿态相配的话。
“要不要一个会用电弧给你做玫瑰的男朋友?”

计算机
沉默寡言的人永远把衣领拉到嘴唇以上。
蓝色的瞳快速扫过闪烁的代码。
“我以最完美的计算机自居。”
“但现在,我感染了强大的病毒。”
“我有不计其数的防火墙可以将它清除干净。”
“但我心甘情愿让它深入核心。”
“病毒名为——金。”

医学
高大的黑肤青年抱着手上驯养的野兽走向四处张望的人。
“我学习的专业很简单也很复杂。”
“我要学会对一些生命残忍,同时我也要对不计其数的生命温柔以待。”
“但我期待着,用我所学对你温柔一生。”
“要不要试试看呢?金。”

金融
嘉德罗斯整理着熟练众多的报告。
然后手腕一翻就抽出了金的那一份。
“啧啧啧,渣渣你真心不是学金融的料。”
“理论上婚后状态应以妻子管账为主,但我看你。。。”
“那不如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貌美如花就不指望你个渣渣了。”
“还是乖乖暖床吧。”

司法
舌尖卷过金的嘴角。
手上系着蝴蝶结的小锤推到金的手上。
“鉴于卡米尔我近日对金你做出的诸多较为出格的亲近近猥亵行为。”
“特在此予以金你裁决权。”
“判我——有妻徒刑。”

评论(42)

热度(171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